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嘉義公仔模型設計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屏東飛機模型塗裝。

臺北船舶模型設計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中3D列印生物製造。

苗栗火車鐵路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嘉義手辦塗裝。

初見燈爺,是在北京的香山飯店,那還是電影《溫故一九四二》拍攝的時候。燈爺的外貌很像評書里的橋段,只見他眉分八彩、目若朗星、小衣襟、短打扮,一串珠子掛在手腕子上,锃光瓦亮。他雖然個頭低,但是渾身長著腱子肉,結實得很。 燈爺梳著小平頭,一臉憨笑。他對我非常客氣,第一頓飯帶我吃的是北京烤鴨,我從鄢陵小縣趕到北京,是為了能讓劉震云老師指導一下劇本《鄢陵往事》,燈爺是個引薦的人。他拍著我的肩膀:“沒問題,劉老師俺們好得很。” 燈爺有什么資格引薦我去見劉震云老師呢?因為在中國的影視行業,80%的燈光師都來自一個中原小縣——鄢陵。鄢陵縣張橋鄉的很多人,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都成批輸送到了影視行業的燈光照明上。近30年時間的傳幫帶,很多人在北京站穩了腳跟,影視村里走出了許多的“燈爺”。有人開玩笑說,張橋人一罷工,中國電影就得歇菜。 燈爺坐在對面,咕咚咕咚喝著紅星二鍋頭。酒過三巡,話就多了起來。時間也回到了1991年的夏天。 燈爺家里窮,兄妹五個中他排行老三,那年夏天,他的中招成績是全校第一,燈爺的爹常年患有糖尿病,躺在床上看著縣一高的錄取通知書,對燈爺說,孬蛋,你算供到頭了,要不是嫌你個子矮,不貪長,早就叫你出去打工了。燈爺撲通一聲跪到床前,爹,我明天就走。第二天一早,燈爺背了床被子,兜里揣著從大姨家借的50塊錢,上路了。 到了火車站,燈爺一翻兜,錢沒了。想盡辦法到了北京,燈爺又累又餓又渴,舉目四顧,一個人也不認識。燈爺心里說,我得活,我只能靠自己。一路想著一路溜達著,一直到北影廠附近,實在走不動了,路邊有一個餛飩攤兒。燈爺想,先吃吧,吃了再說,于是連吃了兩碗。結賬時,燈爺眼皮一耷拉,老板,你叫我干啥我干啥,我兜里是一分錢也沒有。老板說,你是吃白食的啊。燈爺說,我不白吃,你給我找個活兒,掙了工資是你的。老板一看這情況,算了,我給你介紹個活兒吧,明天你就去北影廠扛燈去。燈爺點頭說,我晚上沒地兒住,你得給我一塊錢,我買一張席。于是在夜色深處,燈爺拉著一張席躺在了北京的地下通道里,風呼呼作響,燈爺心想,這么大個北京,終于有我一塊兒放席的地方了。 片場上扛燈,要的可不全是體力,但強健的體魄是個基礎。燈爺那個時候,就練出了一身結實的肉,后來在影視圈里,人家給燈爺起了個外號,叫“拼命三郎”,就是因為他能連續干三天三夜,依舊眼明手快。一次導演拿著對講機,剛要喊,啪的一聲,這邊燈光就到了。燈爺能讀懂導演的眼神。導演遞給燈爺一瓶礦泉水,說,燈光組入行易,但真正干好卻難,打燈的師傅,可以利用光線的變化使拍攝對象發生變化,夸大或縮小某些特征,創造一種“意境”。燈爺聽聞此言,天天在腦子里琢磨,究竟怎樣才能用燈光化腐朽為神奇呢。 燈爺拍的第一部戲是黃健中的電影《過年》,一有了工資,燈爺就租住在了地下室,吃白水煮掛面。從此開始從老家往北京帶人。剛開始的時候,去的人都沒錢吃飯,北影廠對面一條街有八家飯館,他們開始到八家飯館賒賬吃飯,最后八家飯館老板見了鄢陵人,直接說,吃吧,不要錢,以前的賬也不用還了,只求您下次別再來了。燈爺去吃飯,剛好聽到這句話,他啪的一拍桌子,啥意思,多少錢,你說吧。老板一看,這脾氣真大,聲音立馬小了下來,燈爺找到導演老馮,先借了10萬元,挨家把賒的賬還齊了。八家飯館的老板對著燈爺笑得合不攏嘴,您老受累了,以后您來吃飯,不要錢。燈爺一笑而過。 “有事找燈爺。”去北京的鄢陵人越來越多,有干燈光的,有干道具的,有干場記的,有干制片的。燈爺顧人,把“做人要有人情味兒”常掛在嘴邊。鄢陵人參與的大電影、大影視劇越來越多,名氣也越來越大。 那次,燈爺品咂著酒對我說,咱老鄉出來打拼,吃苦很多。你有空了,回去也寫寫咱這幫鄢陵影視人。 一晃數年過去了,一個春雨連綿的下午,我突然想起張藝謀的《歸來》、顧長衛的《孔雀》、陳凱歌的《無極》……這些電影的片場,都曾閃動著鄢陵影視人的身影。我不由再次想起燈爺那憨憨的笑容,想起他從一個衣食無著的北漂,奮斗成人人尊敬的燈爺的漫漫長路。我鄭重地給燈爺掛了一個電話,祝愿他老人家身體康健,富貴綿長。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幼時每逢父親赴宴,母親總免不了嘟囔。起頭是叮囑父親少喝酒,隨后總會來一句:“瞧瞧某某,不就帶小伢去了么”。但父親多頂嘴:“你瞧人立榮,我怎好意思?”這位立榮叔,和父親關系頗為要好,家有三個孩子。但我真沒見過他帶孩子參加酒席。曾問父親何故?父親脫口蹦一字:傲。當時不解,多年以后才領悟:他一輩子清高,最怕別人說閑話。但父親擰不過母親,赴宴時最終還是會帶上我或弟弟兩人之一。貧瘠年代,吃酒席幾乎是我們孩子們的“美夢”。我那時的理想就是:等我長大掙錢了,一家人頓頓吃酒席。 湯溝酒席繁多:嬰兒出生第三天,備兩桌飯菜請族內宗長吃“三朝宴”;結婚后分門立戶,新鍋新碗新瓢盆,新主人得在新灶里燒頓“新鍋飯”來宴請家族長輩。還有如新屋落成,學子考上大學,年輕人婚娶,老人駕鶴……這些都是人生大事,至親遠戚都要備禮相送,禮厚禮薄要看情深情淺,無論多少,送禮和收禮的都會笑臉相迎。但酒席上菜多菜少,菜燒得好吃不好吃,背后評頭論足的就多了。 湯溝習俗中,除女兒出嫁和老人“七七”日這兩場酒席定在中午外,其余酒席俱在晚上。提前幾天,男主人兜里揣幾包好一點的香煙,去送禮的人家遍請一次,已示禮節。到了日子,男主人自己或安排家人挨家挨戶再去請一次。這“二請”是無論如何不可少的。 開席時間臨近,多數客人會提前到來。先來的年輕人三五個湊一桌,邊打撲克邊等,老人們則圍在一起談天說地。等客人來得差不多了,男主人會招呼大伙停下來,重新安排座次。婚宴中,媒婆坐正桌首席,年高長輩居次席作陪。新人能百年好合全靠媒人之功,坐首席即為感恩之表。其余場合,正桌首席上做的必是年高長輩。座次安排好,靜候宴席開始。 幼時物質匱乏,宴席菜品也并不算多,比不得如今富豪人家的尋常家飯。主菜離不開雞鴨魚肉,輔菜配些時令果蔬,中間再混搭冷盤涼菜。煎炸蒸煮炒,倒也每樣不缺。等幫忙的“伙計”擺好碗筷,收完桌子上的糖果點心,宴席正式開始。首上的多是兩碟冷盤:一為麻油涼拌蘿卜絲,另一為醋熘藕絲。對角斜放,起先無人問津,酒席進行到一半時,卻成為搶手菜。嘗兩口可以消油膩,酒多時嘗幾口能去心火。 第二道菜一般上清燉老母雞。一整只雞燉好后放在大海碗里,雞頭用細竹枝和雞身固定好。不消說,這道菜孩子們都喜歡。幾分鐘光景,海碗里只剩下雞頭了。仿佛知道桌上不好看,上第三道菜的時候,速度明顯快了起來。其實是菜肴早先就洗凈配好,上菜幾乎是前腳趕后腳的功夫。三四五這幾道菜多是混搭的時令小炒。直到這時,“靜坐”的大人們才真正舉箸開吃,席場里笑語喧嘩酒香飄溢,氣氛開始熱烈起來。 所有菜品中,我最喜歡的卻是冰糖燉銀耳和冰糖燉雞頭米這兩道甜羹。逢入酒席,我總要空余出肚囊,專候它倆。熬好后的銀耳羹色潤如花,輕抿一口,甜潤會透到心底。雞頭米燉好后粒粒飽脹如福娃笑臉,舀一勺放嘴里,美妙滋味自難言說。吃完雞頭米后,我們孩子們肚子大多已是凸圓鼓鼓,注意力都轉移到玩上來了。開始以席場為中心,屋前屋后瘋戲狂歡。但之前會選一個小孩做“探子”,一聽說“粉蒸肉上來了”,游戲結束,孩子們一窩蜂跑到各家大人身邊。粉蒸肉做法也不復雜。把山芋和藕切成不規則塊狀放屜籠里,選肥瘦相間的肉切成塊放蒸肉粉里翻動,事前蒸肉粉里調料已配好,五香八角俱全。灑上蒸肉粉后在屜籠底放一層,山芋和地瓜居中,上再覆一層肉片后蓋上籠蓋,放爐上清蒸。蒸肉時屜籠一層層堆積形如寶塔,爐火一升香霧隨風到處彌散。贊其香飄十里是假,但如遇上順風,香飄半村卻一點也不虛夸。飽餐之人若聞到肉香,食欲一下子也會被勾引起來。粉蒸肉上桌,山芋和肥藕吸了油格外好吃,孩子們俱爭搶著要。但我弟弟卻是例外,他喜歡吃蒸好的肥肉,越肥越好。也只有在粉蒸肉上桌時,我才會想起在家盼著的弟弟。如果席場和家相聚不遠,我會央父親夾幾塊肉,偷偷地跑回家端給弟弟。久等的弟弟一見粉蒸肉喜笑顏開,有時候吃完還不解饞,弟弟會舔舌問一句:“老大,毛頭圓子上了沒?” 毛頭圓子是酒席上倒數第二個菜,做法簡單,用豬前后腿上的純瘦肉剁成肉餡,放上食鹽姜絲蔥花,加少許淀粉同和,搓成圓子狀,放在淘好的糯米里滾上一滾,同樣放蒸籠里清蒸。一籠只放八個,幾桌蒸幾籠。這道菜大人多留給瘋累了的孩子們吃。 酒席最后一道菜必是“碗頭魚”,魚為半斤重的鯉魚,輕煎,魚頭貼一指甲寬小紅紙條。圓子和魚最后上,取“圓滿”和“年年有余”吉意。圓子可以吃,但魚誰也不能動筷子。“碗頭魚”上完,客人們都酒足菜飽先后離席,準備回家了。久不露面的男主人搬來貼滿喜字的稻籮,里面有剛分包好的糖果糕點香煙,一家一份,連說“招待不周,多多包涵”客氣話,有酒醉的還要安排家人送一送。 白宴氣氛肅穆,沒有紅宴熱鬧。但菜品流程基本雷同。湯溝舊俗,從老人去世那天算起,七七四十九天內,大小祭事不斷。 無論紅宴白宴,隔天一早,主人還要小請一下族老尊親和幫忙打雜的諸人。菜多是昨日酒席剩菜,再添幾個時鮮小炒。偶有出錯遺漏了的賓客,主人更要備好禮物親自上門賠禮,再拉拽過來痛飲一番。酒香迷漫,所有不快都飄散風中,也飄進我這游子的思夢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不是討厭工作,你是討厭你自己  文/米粒  前兩天同事找我吃飯抱怨,這次考試她們班的平均分全年級最低,不及格全年級最多。由此引發了一系列聲討中國教育的言論,期間穿插著教師生存壓力太大、薪資水平低于都中等餐廳服務員,連學校門口賣雞蛋灌餅的小哥都不如。我真討厭這份工作。  我抬頭問了一句,你會做雞蛋灌餅嗎?  她瞪大了眼睛說,我怎么可能會?再說那得早晨4點起來和面。我可受不了。  我還沒勸好同事,這周末表弟又光榮下崗。他本是一家游戲公司的ui設計,全公司目前最大的項目就是爭取代理韓國某熱門游戲。結果在與同行競爭的時候,表弟及其團隊敗下陣來,被老板痛罵一頓。表弟越想越生氣,一怒之下辭職了。我真討厭這份工作。他坐在星巴克明晃晃的玻璃窗下瘋狂吐槽了一個下午。  瞧,又來了個抱怨工作的。網上有無數的文章寫到工作,什么誰的職場不委屈,最招人討厭的十種職業,哪種工作不挨罵,層出不窮屢見不鮮。當真是干一行,罵一行;干一行,恨一行。  可是你有認真地思考過嗎?為什么我們這么不滿意自己的工作?  我曾在一家外企做過幾個月的主管助理,一開始的時候,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我每天順著人流在北京最繁華的地段下車,踉踉蹌蹌地跟在那些精致妝容一身戰袍的職場精英身后, 走進金碧輝煌的高檔寫字樓里。那時候,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工作。  可是沒過多久我就發現,外企不是學校,沒人在意你的英語、計算機水平是不是全年級第一,尤其我們是最低檔的主管助理,日常瑣事一大堆,更多的是看你待人接物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一開始我還干得特別起勁,早來晚走沉浸在新鮮和好奇里。可就在我的主管出差了,我需要獨立處理部門中突發事件的時候,我栽了大跟頭。  當時我們部門負責給相關客戶免費贈送家電試用,我分好貨單,聯系好了運輸部的司機。主管發來信息,特別囑咐我把運送安裝費做在這個月的公關費里,千萬別讓司機開口向客戶索取。我知道茲事體大,就在送單子的時候,一字不落地寫在了注意事項上,通知了運輸部隊長。  中午吃完飯,還沒回到工位上,主管的電話就來了。她暴跳如雷地批評我怎么這么大了做事沒腦子。我聽得一頭霧水,實在想不起來我做錯了什么。  她說運輸部隊長非常生氣我的措辭,什么叫千萬別讓司機開口?我們司機沒這么不懂規矩。我這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太年輕,說話太不藝術。  首先,我的職位是助理,遣詞造句一定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把主管的話單純地復制粘貼,肯定有越級之嫌。其次,司機確實辛苦,又要找人負責安裝。若還不能收取費用,確實會心里很不舒服。而且“千萬別讓”和“開口索要”這幾個字也著實透著命令和不信任,好像他們總是占用戶便宜似的。  可惜,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年輕的我太單純幼稚,還沒學會審時度勢,圓融周到。這件事的惡劣影響一直沒有從我心底消除,我像霜打的茄子一樣,每一次去運輸部都還是尷尬得抬不起頭。  后來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了。我不喜歡它總加班,遇到緊急的公關危機還得連軸轉,連周末都休息不了。我也不喜歡它總翻譯外文資料,我不是英語系的,每次總部的產品資料出爐,我都得不眠不休好幾天才能交差。我也處不好同事的關系,她們談論的都是各大奢侈品牌每一季的限量款還有各國經典小吃和必備手伴,那時候,我連手伴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越來越討厭這份工作。我再也不偷偷地自命不凡了。能進入這里真的很幸運,但能不能待得下去可不是靠運氣。我最終還是和主管提出了辭職。她頗為意外,臨走前還在說:“小姑娘你挺踏實的啊。慢慢學嘛,誰也不是一開始就能干得好的。”  可我還是狼狽地走了。當時我的理由是我不喜歡那份工作,那份工作不適合我,外企飯碗不穩定。我心安理得的去當了更穩定的老師,可是我又真心喜歡這份穩定了嗎?”  朝七晚五的生活年復一年,層出不窮的理念日新月異,一個不留神就跟不上教改的新浪潮,被戴上傳統老套的大帽子。還有各級評選,平均分排隊,績效獎金分檔,所有的所有都在比較,我的心也越來越焦慮。  后來我又開始利用課余時間在網上寫文章,一開始的時候幾乎是橫空出世,各大號紛紛轉載,幾個月的時間就有一二十篇10+的熱文網絡流傳,還幸運地成為了簽約作者,有機會出版合集和獨本。  我覺得我太幸運了,我終于找到了自己最熱愛的工作。我甚至想過以后就辭了職,專心在家寫小說。可是慢慢的,蜜月期過去了,我這種行文風格的關注度開始下降,更多更優秀更有個性的作者如如雨后春筍般涌現出來,競爭壓力空前加大,我度過了一段極其郁悶的瓶頸期。  于是我又覺得,其實自己也沒那么喜歡寫作。  年初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心理學專家,忍不住在飯桌上向她說出了自己的困惑。我特別不理解的是為什么我總是從喜歡一份工作慢慢變成了討厭和逃避,除了單純的喜新厭舊,有沒有一點其他的原因。  她放下筷子認真地問我,你是討厭你的工作,還是討厭工作中那個不怎么成功的你。  我忽然就醍醐灌頂了。世間萬物都是你內心的投射。我喜歡那個意義風發朝氣蓬勃走進寫字樓的自己,所以在一開始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是我討厭那個犯了錯栽了跟頭,和同事聊不到一起的自己,討厭這種感覺,一直不自覺地逃避這種感覺,所以我狼狽地放棄了它,倉皇地換了教師的工作。  在這個世上,我們總是想方設法的證明自己。青蔥歲月里不吃不喝,瘋狂愛著的那個人真的有那么重要嗎?我們更多的是愛著那個無怨無悔的自己啊。多年后再回想起每一次接受了別人的表白,真的是因為非TA莫屬嗎?也許只是想要在那段時間證明自己也是有人愛的吧。  同事的平均分如果是全校第一,我如果天天都能寫出爆文,一呼百應,那我們肯定會很喜歡這份工作的吧。它給我們帶來了成就感和自信心,證明了自我的價值,再忙再累,至少我們也會很喜歡工作中優秀成功的自己吧。  表弟的韓國項目如果順利的拿了下來,也許此刻他正在熱火朝天的指點江山,卷起袖管大干一場。就像當年和我一起做助理的小七,情商高業務強,在外企如魚得水,如今都是部門經理了。  我們真的討厭現在的工作嗎?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壓力大,還是討厭那個動不動就挨批,業績總也上不去的自己呢?你是討厭這份工作太穩定,還是討厭那個磨滅了斗志,不思進取的自己?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工作,如果真的是沒有興趣,大可以跳槽轉行,瀟灑的揮一揮衣袖,但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夠,實力不強,走到哪,干什么工作,都只會灰頭土臉滿處碰壁,最終變成了干一行罵一行,可是再怎么罵也不敢改行。  如果再讓我回到過去,我想對那個翻不出外文資料的自己說,別急著放棄,好好學習還來得及。也想對那個得罪了運輸隊長的自己說,不要一蹶不振,倉皇而逃,要試著從經歷挫折中總結經驗和教訓。喜歡的工作會因為一時的不順心而心生厭惡,可不喜歡的工作也會因勤奮努力,不斷拼搏而逐漸熠熠生輝。  我們不是在討厭工作,而是在討厭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同樣,我們也許不太喜歡這份工作,但依舊會感激那個永不言敗永不放棄的自己。  忽然想起張德芬說過的一句話:“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為什么有些優秀令人討厭? 千萬別把孩子養成令人討厭的人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中3d列印設計推薦》
台北3d模型製作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專注於打造高品質作品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在各行業的成功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e67f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